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久别重逢在潜江 战友深情述不尽(二)  

2016-06-25 16:0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1日下午活动安排,潜江战友许德金、黄天柏先是带我们去参观了油田的磕头泵。这里一溜四个磕头泵都在运行,据介绍这里一直都是高产井哦!
           江汉油田是我国中南地区重要的综合型石油基地。位于湖北江汉平原。油田主要分布在湖北省境内的潜江、荆州等7个市县和山东寿光市、广饶县以及湖南省境内衡阳市。该油田隶属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Sinopec) 的地区性油田公司,总部设在湖北潜江市。江汉油田先后发现24个油气田,探明含油面积139.6平方公里、含气面积71.04平方公里,累计生产原油2118.73万吨、天然气9.54亿立方米。我们大多数战友都是第一次近距离观看油井作业现场,大家自然是要照相留影呀!

久别重逢在潜江    战友深情道不尽(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久别重逢在潜江    战友深情道不尽(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久别重逢在潜江    战友深情道不尽(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随后,我们又一起前往曹禺祖居参观游览。曹禺是中国新文化运动的开拓者和中国话剧的奠基人之一,是享誉中外的戏剧大师和戏剧教育家。被誉为“东方莎士比亚”。其代表作有《雷雨》、《日出》等脍炙人口的作品。
     2010年,在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之际,潜江市复原建成了曹禺祖居。祖居中一切物品按曹禺先生家中原样放置,曹禺曾经念书的私塾、庭院都存在,整个庭苑均稍微做了修葺。祖居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实物、音像、视频、雕塑等形式,集中展现了曹禺先生耕读世家的历史形态。曹禺祖居的落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曹禺,为国内外专家学者研究曹禺提供了珍贵的资源。曹禺祖居不愧为是潜江最靓丽的一张文化名片。
     

久别重逢在潜江    战友深情道不尽(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久别重逢在潜江    战友深情道不尽(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晚餐,德金夫妇坚持请战友们继续品尝油焖大虾,我们都是大饱口福啦!
           晚餐后,陈廷银请战友们去KTV,一展歌喉。陈头一曲《天路》让大家刮目相看,唱功了得!生堂也是高手啥歌都会唱,唱的也特好,整个一个麦霸!耀宽夫妇的歌声也是杠杠的!不论对唱还是独唱都是一级棒!桂英的《真的好想你》唱的分外抒情!秀燕的评剧《  采桑叶 》字正腔圆,有板有眼,令人叫绝!爱萍每周都要参加一次卡拉OK活动,她会唱的新歌特多,别有韵味,水平也很高哦!老歌、新歌、情歌、军歌,大家一首连一首地开心地唱着,舞着,我们在潜江度过的这个夜晚非常愉快!
         第二天一大早,德金夫妇就来到酒店安排大家吃早餐。谢谢德金和嫂子啦!你们太辛苦啦!让我们都感到实在是太麻烦你们啦!好在来日方长,后会期多!
         早餐后,武汉战友先送宜昌战友去火车站,然后再返回武汉。在潜江火车站前战友们都下车相送,我看见有的战友眼角湿润了,有的战友早已热泪盈眶.......再见了战友们!再见啦潜江!

久别重逢在潜江    战友深情道不尽(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久别重逢在潜江    战友深情道不尽(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