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一路欢笑宜昌行(二)  

2016-06-02 17:03: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欢笑宜昌行(二)

------2016.5.25---29日探访宜昌战友纪实

525日下午1500我们一行4辆车,安全到达此行第二站--宜都市。在三江出口顺利见到前来接我们的老战友刘厚山。40年未见面啦!他还是那样精气神十足,言谈举止一点没变,还是当年那个驾驶着摩托车飞奔向前的帅哥模样!

一路欢笑宜昌行(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左起 许德金 赵桂英 郑耀宽 刘厚山 陈廷银 赵生堂 张荆江 刘爱萍  韩斌 曾小平 张圣年  周登林 )

由刘厚山大儿子开车带路,我们很快就来到了他的家。三层白色小楼好气派哦!厚山参军前就是带徒弟的木匠师傅,回乡后,他长期担任村支书,同时还发挥自己精湛的木匠手艺,参与一些古建筑工程,如今在行业内也是有名望的专家级人物啦!

一路欢笑宜昌行(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刘厚山的私宅) 

 大约16:00,由刘厚山带路,我们一行顺利来到老战友廖益远家。一栋80年代修建的二层小楼,门前就是他自己的柑橘园和养蜂箱,楼后就是自家的菜园。我们毫不客气,采摘下鲜嫩的黄瓜就吃,好新鲜,好美味啊!嫂子忙着给我们装上早已准备分装好的优质蜂蜜。这蜂蜜绝对正宗,质量上乘!它可是廖益远多年研究的创新品种----柑橘蜂蜜哦!据说连宜都市长都知道廖益远研究新品种蜂蜜的事情呢!廖益远回乡后,长期担任民兵连长。所以乡邻们都亲切地称呼他廖连长哦!

一路欢笑宜昌行(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战友们与廖益远夫妇的合影)

一路欢笑宜昌行(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傍晚,武汉战友齐凤芝夫妇也自驾安全赶到了宜都,与战友们相聚。刘厚山在宜都市首屈一指的宜品尚都设宴盛情款待战友们!让我们大开眼界,大饱了口福!尤其是荆江见到厚山格外亲切,必定都是通信排的战友嘛!他挺身而出,大杯喝酒,酣畅淋漓,酒过三巡,精神焕发,还主动与齐凤芝配合表演了优美舞蹈,为战友聚会助兴!

开席前,刘爱萍拿出了自己早已为战友们准备好的礼物多功能围巾,送给每人一个。爱萍真是个有心人啊!战友们都谢谢你啦!

一路欢笑宜昌行(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     前一  齐凤芝        后一  齐凤芝先生李大哥        左后一   腾成武 (文书)  

一路欢笑宜昌行(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当晚,我们入住在厚山大儿子提前为我们预定好的商务酒店。因为是熟人,价格特别优惠。战友们非常满意!多谢厚山父子俩的热情周到的安排!!

此行第一天伴随夜幕降临圆满结束了!老战友张圣年、刘厚山、廖益远、滕成武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祝福你们和战友们的明天会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