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一路欢笑宜昌行  

2016-06-02 15:48: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欢笑宜昌行

                               ---2016.5.25--29日探访宜昌战友纪实

五月的湖北鲜花盛开,五月的湖北春雨潇潇。早在四月开始,宜昌、广州、武汉部分战友们就在商议五月战友宜昌聚会的计划,经过一段时间的策划,终于决定在五月下旬进行一次探访宜昌等地老战友们的活动。可以说陈廷银、曾小平是此次探访战友行程的倡导者,此行的主要目的重点探寻访问看望那些回乡的老战友。您在故乡还好吗?您永远是我们大家的牵挂!因为我们是曾经同吃一锅饭,并肩战斗、朝夕相处的战友!

525日清晨雨过天晴,艳阳高照。早7点武汉战友张荆江、刘爱萍、赵桂英、韩斌、王斌分乘2辆车精神抖擞地向着此行第一站枝江市进发。途经潜江市,还接上了老战友许德金,我们要一起去探访赵生堂等老战友。

上午1022分我们安全驶出高速枝江出口,10:27分就接到广州战友陈廷银电话,他刚出高速。我们赶紧靠路边停车等待。不一会儿,陈廷银携夫人,还有一位先生就来到了我们面前。大家仔细端详一番,他就是老战友张圣年啊!的确这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其中大多数人40年未曾谋面啊!战友们高兴的像孩童一样快乐着,大伙儿欢笑成一团,那份真情流露,实在是难以言表!也引起路人驻足观望哦!

一路欢笑宜昌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左起:刘爱萍   赵桂英  张荆江   许德金  张圣年  陈廷银   韩斌 )

稍后,我们三辆车按照GPS的导航,非常顺利地来到此行第一站聚会地点峡江V8酒店。1042分郑耀宽出高速后即打来电话,询问武汉战友情况。按照预定时间11点前,武汉、当阳(陈夫妇、张圣年)、宜昌(耀宽、小平、登林)三路战友们都安全准时到达集合地。当过兵的人就是不一样,保持军人作风特别好!

此时,老战友赵生堂夫妇和张道雄(省军区后勤)早已在此迎候来自广州、上海、武汉、潜江、宜昌的战友们的到来啦!大家由衷感谢生堂夫妇对战友们的盛情款待!具有枝江风味的宴席,那一盘盘、一道道香味扑鼻的佳肴,摆满了一大桌子呀!我们真是太有口福啦!

        席间,小平和爱萍还表演了相声。那段子,既是对陈年往事的回忆,也是对青春年华的调侃,总之效果超乎想象的棒!逗得在座的我们笑得前仰后翻,热泪盈眶!那场面,那情景,定会许久许久地停留在大家的脑海里。谢谢小平和爱萍带给我们的欢乐愉快!


一路欢笑宜昌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左起   周登林 陈廷银 赵生堂  许德金  曾小平 张圣年 刘爱萍 张道雄  韩斌  郑耀宽  赵桂英  张荆江  )

     一路欢笑宜昌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