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2016年04月20日  

2016-04-20 14:35: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信站六九届报务员宜昌聚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纪念活动。郑耀宽功不可没!因为是他及时组织了这次活动,并为活动提供了一切便利条件。我们现在正是精气神较好的时候,如果再过几年突然想起要办这么一次聚会,可能就力不从心 了。     

       郑耀宽的大将风范是我们的表率。他常说,只要战友开心他就开心(好感动人啊!)。报务班的其他战友也都值得我为他们伸大拇指:周登林不愧为清华学子,一身知性之气;赵生堂更是有诸葛亮的智慧;潘明权、周立贵、杨立波、许德金,个个如“皇马”的主力。我由衷地佩服你们——我心中的好战友!      (小平)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