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关于收集2010年以来各地战友聚会照片的告示  

2013-01-09 22:2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战友:

2010年“老兵回访”暨《青春洒在小洪山》博客已经或即将年满三周年。通过聚会和博客寻查,失散多年老战友得以重逢。三年来,北京、武汉、郑州、襄阳、宜昌、巩义(原巩县)和广州、深圳的原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的老兵们,举行了多次老战友聚会,参加聚会的老兵们,入伍年限跨度从1958年至1991年;年龄跨度从38岁到78岁。战友们复转后遍及各个行业,哪怕在同一城市经常见面的也不多,能把大家找齐重逢实属不易,在此特别感谢杨英在博客传播和寻找战友方面所做的贡献。

为记录这些美好的时刻,本人将整理出版《青春洒在小洪山(老兵回访暨开博三周年)》画册,画册照片截止到2013年1月20日(博客开通三周年)。由于本人没有参加的聚会照片,只能在博客中复制,但博客在发表图片时,已自动进行压缩处理,其像素达不到印刷的要求,在此提请战友们:

1、凡有北京、武汉、郑州、襄阳、巩义聚会时,照(存)合影像原件的战友,请将原件通过邮件传给我的邮箱:chen-ty88@126,com  (特别提醒:短横线直接按键盘的减号“-”,不用按上位键“shift”),照片按从左之右,从前至后将战友们姓名标出,并对照片的时间、地点加以说明,如有聚会背景的介绍更好。

2、手头有过去的老照片,你认为有必要发表的,也请发给我,扫描像素不低于1M.。

下周起我将着手进行图片和其他相关准备工作,收各战友们的照片截止时间为2月底。如果顺利,预计5—6月完成。

                                                                                                                                                                             陈廷银   2012.1.9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