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战友金秋北京聚会(四)  

2012-10-25 09:1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2日,雨过天晴,阳光明媚。我原打算在亲戚家好好聊聊天,再准备收拾一下行装,晚上就坐火车离京了。可一大早,先是接到桂英的电话,后又收到杨英的短信,都是通知我上午十一点半到金鑫园烤鸭店和战友们聚会的消息,又是杨英要做东请客,咱是必须要去的。杨英为战友们那是没的说,她热心快肠,真诚待人,乐于助人,和她在一起就没有什么可发愁的事,有的全是开朗、真实、豁达、友情、包容、理解和付出。我打心眼里觉得咱们战友中有她这样优秀的人是我们大家的福气!

杨英为我们大家点了一大桌子好吃的,北京烤鸭是绝对少不了,还有好几个招牌菜,咱也不知道是啥,反正都挺好吃。我很喜欢凉拌心里美萝卜皮、凉拌黄瓜等几个凉菜,有滋有味,令人食欲大开!几个北京战友一个劲地劝我们多吃烤鸭,俺就不讲客气了,大快朵颐、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太香咯!席间,三个男同志喝了一瓶酒,他们边吃边聊,好生痛快!不知不觉中时间已过14点了,刘丁、杨英要上班,他俩先行告退离去。我们大家继续边喝茶边聊天,又过了好一会儿才结束的。最后还确定了明、后两天的活动,23日下午参观国家科技馆,随后到海燕家包茴香馅饺子共度重阳节。24日早集中出发去怀柔郊游,海燕老公金总邀请战友们去参观游览红螺寺、品尝农家菜。海燕安排的多好啊!

美丽的秋天是北京最好的季节,此次金秋战友北京聚会之行非常美好。短短4天的畅快交流、战友同游、是温馨美满的旅程。4天的聚首虽然短暂,但难忘的点点滴滴却洒落在我和每一个战友的心田。谢谢所有为此次聚会辛勤付出的战友们!谢谢所有参加聚会的战友们!正是大家的热心参与才给予战友们无比的高兴和快乐!谢谢北京战友们!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地盛情款待!我相信,我们每一个远道而来的战友都是带着这份美好、难忘的记忆告别大家、离开北京!

我还要特别感谢赵桂英,这次能有机会去她北京的家里住了一夜,受到她的精心照顾,好温暖啊!早餐还有幸品尝了她亲手包的茴香馅饺子,真是人间美味啊!多谢桂英了!

相逢是幸福,离别是伤心,再好的欢聚也有曲终人散的时候。希望战友们今后常走动,常相见,常联系。好在我们大家都还年轻,后会有期,翘首期待。

                                                (韩斌)

战友金秋北京聚会(四)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坐汽车里照的,凑合看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