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战友金秋北京聚会(二)  

2012-10-24 15:42: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0日周六,秋日艳阳高照。郭秋均(郭平)因昨日有公事在身,未能参加战友聚会,她特别安排第二天要宴请外地来京战友。早上十点半,我们几个前后脚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秋均早早来地铁站口接我们,还特意买了好吃的北京糖炒栗子招待我们,那种甜中带香的味道真是一绝!多谢秋均考虑的如此周到,一见面就让我们尝到了老北京的味道!我们一行先到秋均在“工人日报”社的办公室聊天,初见就感觉她比过去瘦了不少,身体比较弱,战友们都关切地相互询问着身体状况,相互鼓励着一定要多多保重。中午秋均盛情招待我们到一家百年京鲁店品尝了北京烤鸭等。她点了不少美食,京味肉丸子、葱爆羊肉、芝麻酱饼、猪肉馅饼等,真的味道都好极了!我们几个害怕浪费,个个吃的太饱,都说吃得很撑人啦。最后还是无法消灭光,只好打了包!下午秋均坚持带我们去逛逛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大家都没有去过,于是一起兴致勃勃地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因逢周六,又是个艳阳天,气温舒适宜人,森林公园里游人挺多。站在公园南门口,远远地可以看见银光闪闪的鸟巢,近处耸立的几个高大圆柱建筑物十分抢眼,据说是正在建设中的旋转餐厅。好高啊!

秋均介绍该公园分为南、北两个园,占地面积很大。公园里有可供选择的几种交通工具代步,如多人骑自行车、两人小电动车等。我们选择了乘坐观光电瓶车游览,从南园到北园,景色都很美,许多游人都自带旅行帐篷,在草地上安营扎寨休闲地享受着秋日暖阳,好温馨好浪漫呀!

时代在进步,人们对生活质量也更加注重了,周末休息能与家人、朋友团聚外出游玩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选。车到北园,老远就看见一大片盛开着粉红、紫色相交的鲜艳波斯菊,好漂亮啊!这里游人较多,男女老少竞相在此驻足留影,据说每逢春天这里都栽种向日葵,黄灿灿的很亮丽、很壮观。电瓶车还经过一处湿地,几个少男少女纷纷在此下车游览,这里芦苇长势喜人,有两米多高,白绒绒的芦花随风摇曳,煞是迷人!历时近50分钟,我们完成了走马观花的游览。

北京城中,能有这样一处风景秀美、空气清新的好地方,供老百姓们休闲游玩,实属难得。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确值得一游!特别是北京战友郭秋均能陪同我们几个深圳战友刘育慧、武汉战友赵桂英和韩斌、郑州战友张红培一起漫步其间,更加令我们大家感到非常开心愉悦,难以忘怀!谢谢郭秋均的盛情招待!谢谢你的全程陪伴!

                                 (韩斌)

战友金秋北京聚会(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战友金秋北京聚会(二)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