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宜宾游(四)军歌嘹亮  

2012-06-27 15:4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宜宾的蜀南竹海战友们是一定要去的!蜀南竹海距宜宾64公里,宜宾到竹海为一级公路,市区南客站每半小时就有一班直达竹海的客车。公路干线及景区内公路均为黑色沥青及橡胶沥青路面,景区游山道为独特的红砂石路面。 (非常方便自驾游的战友)

    蜀南竹海原名万岭箐,位于四川南部宜宾市境内,方圆120平方公里,中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8大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生长着楠竹、水竹、人面竹、琴丝竹等乡土竹子58种,引种了巨龙竹、黄金间碧玉竹等竹子300多种,共有竹子427种、7万余亩,植被覆盖率达87%,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大氧吧。

    蜀南竹海集竹景、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主要景观有墨溪、忘忧谷、翡翠长廊、仙寓硐、天宝寨、七彩飞瀑、青龙湖、仙女湖、海中海、迎风湾、竹海博物馆、游人中心、鱼化石、育江、夕佳山古民居等。蜀南竹海的绝妙之处是500多个山头上成片生长着7万余亩翠竹,千峰万岭峰峰是竹,岭岭皆绿,恰似线丘上隆凸起的一个竹类大盆景,盆景表层似一片绿色的海洋,四周丹崖绝壁,风景异常奇绝。

宜宾游(四)军歌嘹亮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身后便是景区的7彩瀑布.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她的无比壮观!

宜宾游(四)军歌嘹亮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万亩竹海在身后的大山中延深........................

 
宜宾游(四)军歌嘹亮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幽静的翡翠长廊、
 
宜宾游(四)军歌嘹亮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悠闲的游客还可乘坐索道从空中俯瞰竹海
宜宾游(四)军歌嘹亮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坐在大山深处的竹排上.真是另有一番情趣!

    漫步蜿蜒曲折的林间小道,荡舟清澈碧绿的翠湖,游鱼嬉戏遨游,湖畔翠竹掩映,处处感觉竹海的诗情画意;站立飞瀑之下,透过水帘赏竹,更是景象万千,乐而忘归;悠闲的游客还可乘坐索道从空中俯瞰竹海,万顷碧波,令人陶醉。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