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龙年元月有感  

2012-01-18 16:3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之间,2010年元月9日老战友们武汉小洪山聚会距今两年多的时间过去了。随后创建的博客“青春洒在小洪山”也已经面世700余天了,如今,“小洪山博客”早已深深根植于老战友们的心田,它俨然已经成为我们大家的一处精神家园,一个交流情感的平台,一个回忆往昔岁月的阵地,一个收藏战友情怀的百宝箱。回顾两年多来的日子,每当各地战友们有聚会或有活动,“小洪山上”都能一石激起千层浪,都会有新的文字、照片或视频文件的信息发布,总能让居住在各地的战友们共同分享那份特别珍贵的喜悦。每当有人在“小洪山上”发表青春回忆的文章都会赢到大家的喝彩、赞扬。每当有人奉献出自己的佳作,都会得到战友们的喜爱、推崇。每当有新面孔出现在“小洪山上”,都会引起战友们的一致热烈欢迎!目前,经常上山看看风景的可大有人在啊!

作为伴随“青春洒在小洪山”博客一路走来的一个老兵,我喜爱它,有些爱不释手;我专情它,有些情不自禁;我心属它,有些心心相印;我觉得它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忙碌时如有几日不曾上山,不由得总会心有所思,也会心生牵挂!我发自内心地感叹:“青春洒在小洪山”我爱你!

我更相信今后“青春洒在小洪山”仍会继续发挥它独特的作用,成为紧密联系战友们的一座彩虹桥,让战友们纯真、高尚、质朴的情谊天长地久!

在此,最衷心地祝愿各位老战友们新春愉快!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韩斌)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