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说几句心里话  

2011-11-23 10:1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几句心里话

 第一句心里话:

 近年来战友聚会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去年1月9日武汉大聚会后,大家有机会就相聚,那激动的场面、那激动的时刻,大家在山上也都看到了,久久难以忘怀。。。。。但最让我感动、震动的是这次巩义之行。我们以往的聚会不管是在北京还是武汉、广州、深圳、襄阳等大家都是在城市,战友们有的已退休安享晚年、有的仍在担任要职继续奉献等等,总之,大家都是生活的很幸福。。。。。这次来到巩义我是第一次看到分别近四十年的战友们来自地地道道的农村,我震惊了!一点也不夸张的说,那天我一进门以为走错了房间,我看见的是真正的农村老大爷们!他们是那样的激动,笑的是那样的单纯和可爱,讲着浓浓的乡音让我猜一猜,我只猜中了李占国和杜军其他的就再也不认识了。他们还是当年那个爱打篮球的李占国、杨宏亮吗?我们在一起高兴的聊着,他们中有一人得了肺癌瞒着大家来了,占国的心脏不好吃着药也来了。。。。。我的眼睛湿了,他们在农村生活了一辈子,在他们的眼里我看见了高兴和幸福。这就是我的战友们,他们的真挚和朴实感动了我!

据说,有一次河南的战友聚会,请一位(山寨版的官太太)参加,她居然说和这些农村人有什么可聚的,有失她那高贵的身份,不参加!当初在通信站我看她就不是神马好鸟!

这第一句话说的长了点哈!

第二句心里话:

感谢陈头把我们聚到了一起,(这是发自内心的),没有陈头搭建这个舞台,也就没有后面的许许多多。。。。。我想说的是,要想有精彩的演出,除了有人搭台子还要有导演、有演员更要有观众。我们的几次战友聚会,虽然我是倡导者,但是没有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心相助,那也就没有好戏唱了,所以,我要特别感谢陈头、刘艾萍、韩斌夫妇、铁军夫妇、荆江、迷糊、兰妹妹、新燕、刘育慧、王艾、桂英、凤姐、国民等铁杆球迷们对我的大力支持、帮助和捧场。特别是这次巩义行,荆江安顿好了年老的父亲参加我们的活动,我感动!钱小燕、王艾来了;唐司令刚作了大手术来了;刘友喜、翟台长来了!等等,我感动!这就是我的战友们!我们约好了明年还要聚、后年。。。。。。!我期待着下一次!

第三句心里话:

战友们的N次聚会,把四十年的时间拉近了,把几千公里的距离缩短了,使我们的心贴的更亲了,过去的恩恩冤冤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要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

                        杨英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