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养生秘决?  

2010-05-12 12:42: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8号早上7点的火车,6号晚上没有休息好,早上5点多就起来去车站,到武汉一直下着雨,天气挺冷的,但我一直沉浸在战友再次相聚的兴奋与激动之中,心中洋溢着无比的喜悦,无限的温暖;9号早上英姐要赶飞机,早上6点又起来了(平时星期六或星期日我是不到上午十点后不起床),可以说这两天是没有“休息”好。没想到为送我一个人去火车站,虎哥、龙哥、玉生哥、凤姐、艾萍姐、桂英姐及姐夫、韩斌姐一家、建萍姐及建设哥,一大早也从汉口及武昌各处赶来,还有田秘及金学本来是要一早回襄樊的,也改为送走我他们再走,一行人四、五辆车浩浩荡荡的,大家一直把我送进站,依依不舍的,至今我还沉浸在感动之中,深深体会到战友的友情、亲情,大家对我的特殊的关爱之情,大爱无疆,大爱无言,我在这里只能说谢谢啦!

星期一到单位上班,在电梯里就有同事说我,气色好啦,精神好啦,问我是不是做什么保养了,我用肯定的口气说是。这两天的武汉之行虽然短暂,虽然来去匆匆,战友们之间的友情、亲情、关爱之情,就是最好的化妆品、最好的保健品;战友相见的喜悦的心情,大家开心的哈哈笑声,就是最好的美容、最好的养生。我会珍惜这一切的,这就是我的养生秘决。

                                          蓝精灵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