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战 友 情 深(四)  

2010-04-16 18:4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艾萍 (刘二哥)

        我叫艾萍二哥,这是我们俩的秘密,不能说。

        二哥和我是同一年的兵,又一起复员,她比我大一点,我们从新兵连就在一起非常投缘。几十年来,只要一回想起当兵的事情,脑子里几乎都有二哥的影子,她每次领着我干完一件“好”事,那得意的坏笑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我在小洪山上写的拉练、偷桃等都少不了她,她的鬼点子最多。回想起来,我们当时是哪样的无忧无虑、没心没肺、单纯并快乐着。

        复员后,二哥留在了武汉钢铁公司工作,我回到了襄樊,77年初我到湖北财经学院(中南财大)上大学。记得有一次,二哥新婚,我和建萍、兰妹妹应邀到她家吃酒宴,我们三个一路颠簸,好不容易找到她家,她住得是一个简陋的小平房,新房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进门就是床。二哥非常慷慨的请我们吃的酒宴就是几个罐头,在那个年代,能吃到这些已经是很不容易了,简直就是山珍海味呀!二哥把两个木椅子一并就当饭桌,只有两个小板凳,还有三人坐在炕上,大家吃的非常开心,那叫一个高兴呀!当时二哥是我们几个结婚最早的,我在大学连男朋友都没有,非常羡慕和嫉妒二哥。这次我和二哥说起这事她说一点也记不起来了,我可是永生难忘呀!

        96年我到武汉出差我们见了一面,山上的照片大家也看见了。1.09武汉聚会我们又见面了,哈!二哥还是那样幽默的坏坏的笑着。二哥的才华是大家公认的,她尽职尽责的维护着我们的小洪山。这次襄樊行她是最热心、最积极,又是出力又是提供物资保证,忙前跑后的给大家摄像,为大家服务。

        二哥的先生(饶姐夫)身患重病,几年来,二哥一直在精心的照顾他,顶着家里的负担和压力,依然是那样的乐观,依然是那样热情的为战友为我们大家.......。

        我们这次襄樊行有一句口号就是:嫁人就嫁刘友喜,娶媳妇就娶刘艾萍。

        二哥!您辛苦了!我们大家都谢谢您了,祝饶姐夫早日康复,祝好人一生平安!

 

战 友 情 深(四)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她 比 花 还 美 (这是我给二哥拍的技术还行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