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战 友 情 深(三)  

2010-04-15 20:56: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田智建(田地“弟”)

        田智建(田地)的美名,不好意思还是我起的,他比我小一点,自然就是弟了!他和我的关系可是不一般,我俩在襄樊四中时是同学(不到一年),1969年我当兵到通信站,他是1970年12月当兵,在我面前是新兵,我们是同学加战友,感情深似海呀!现在又有可能是同事,共同为发展襄樊的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而尽力。

        田地是我们大家公认的才子,在小洪山上郭平、艾萍、虎哥他们四人的才华各有千秋,若要PK,我还是看好田地(老乡嘛,自然是护着老乡的,我也不怕得罪他们已经这样了)。我自从离开通信站后就没有再见过田地,1.09武汉聚会,非常遗憾田地没有来,但是,缘分又把我们连在一起。襄樊市要和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联建航空跳伞基地,地点就在田地的辖区。3月初,襄樊市体育局领导、阎金学(市体育局科长),来北京请我帮忙邀航管中心主任商谈此事,才知道田地就在鱼梁洲当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就有了后面的故事。

        我们确定4月9日到襄樊考察,武汉的战友知道了也要求来襄樊一聚,田地知道这个消息后他告诉虎哥:“杨英来了我不伺候,她来我跑”。4月7日,田地给我打电话说,市政府通知由他向体育总局汇报(哈想跑也跑不掉了,甩我没那么容易),他在电话里说要准备汇报材料就不到机场接我了,我压根也没想让他来接我。8日晚原20点到襄樊飞机晚点22点30才到,一出机场就看见田地和小阎,我是太惊奇了,立马就来了个拥抱,好激动哟!第二天早上8点我要陪市长到火车站接总局的人,七点我到饭店门口竟然看见了田地,我以为他也去火车站接人,他说就是来看看我,8点还要上班准备下午的工作,若不是在大街上我真想又拥抱他一次。

        下午的汇报由于我要接待武汉的战友,赶到鱼梁洲田地的精彩演讲刚刚结束,非常遗憾没有听到,但总局的领导给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襄樊的工作。

        晚上是田地坐东,请我们北京的和市领导吃饭,田和我商量我们俩来个小配合,尽快结束晚宴,好与武汉战友会合。行!我佩服他。更让我感动的是10号晚上市政府请客(我是早就请假了),市政府秘书长给他打电话让他参加,他居然说晚上要和我们战友一起活动,回了他的上司。我再一次佩服,我晕!第二天他陪我们一起游隆重、参观鱼梁洲等,大家在艾萍和韩斌的博里都看到了,我也就不在此飘扬他了。

        田地的字写的也是真不错哟,他在山上写的博更是得到大家的赞许......。

        祝他好运连连,永远年轻!

        我的祝福显灵了,今天上午田地高票当选襄樊市人大委员会副秘书长,祝贺他!再次祝他好运连连,好人有好报。

       

 战 友 情 深(三)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田地在向体育总局和市领导汇报工作

 

 

战 友 情 深(三)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

 

                 同 学 加 战 友 情 谊 深 似 海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