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襄樊行(一)  

2010-04-10 02:24: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马不识途,多跑百公里

       4月9日,艳阳高照、春光明媚。一大早,我们8位战友如约在“小迷糊”(张平)居住的后湖生态花园门前集合后,按照男女搭配坐车不累的原则,分乘2台车直奔襄樊。因我“老马”5日才刚从襄樊扫墓返回,所以自告奋勇担当了此次向导。我们这辆车上由刘国明担任司长,我和张平、爱萍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地聊天,好生愉快,我们除在随州服务区作短暂休息外,一直都顺利向着目的地进发。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我原本想从“隆中”出口下高速更方便的,可一不留神就冲过了襄樊的大立交,待我发现不对头时,我们已经到了一个名为 “ 钟岗  ”的小服务区 ,经与工作人员联系未能从此处返回,只得硬着头皮继续前行至“老河口”出口才能返回了。这下子不打紧,我们一来一回不仅多跑了百公里不说,还耽误了时间,直到下午1点多才安全到达杨英家门口。我真是羞愧难当的很啊!老马老矣不识途呀!

        事后得知, 同行的另一辆车上的战友虎哥(张杰)竟解嘲地说:大概是冥冥之中安德东在召唤吧!虽然他不在了,我们还是先到他生前工作的地方转转。可姐姐(桂英)妹妹(建平)都说要把我拖出去喂鸟!随后,大概觉得还不过瘾,又嚷嚷着要把我扔去喂“灰太狼”,这下我可悲惨了!

                                                                                                      韩斌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