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祭好友德东文  

2010-03-30 14:54: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愁锁洪山,泪溢襟衫。山人痛悼,我友归天。哭声吾兄,跪拜灵前。

生于寒门,长于动乱。弃笔从戎,在庚寅年。故里襄樊,老河口岸。

生性豪爽,嗜酒嗜烟。玉树临风,浓眉大眼。天资聪颖,学在人前。

后天努力,书法不凡。对于工作,踏实肯干。勤奋专研,业务领先。

同年入伍,最早提干。带领全台,桃李争艳。性情中人,不乏女伴。

误失前蹄,卸甲归田。本是金子,依然光焰。勤奋敬业,任劳任怨。

奉公守法,拒腐不贪。身担要职,在检查院。和睦相处,广结善缘。

为吾楷模,后人典范。理当高寿,颐养天年。怎奈恶嗜,体内浮现。

聚少成多,影响康健。二次复发,竞赴黄泉。不足六十,辞世长眠。

从此之后,难见容颜。未知一别,阴阳隔断。顿足捶胸,也难相见。

凄风冷雨,日昏月暗,任吾嚎啕,举旗甩幡。仁兄不应,吾心暗淡。

仅以祭语,吟与灵前。愿和仁兄。梦中常见。愿吾仁兄,日升高天。

                                     呜呼

          友张杰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