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2010年1月21日  

2010-01-21 18:4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战友:大家好!

我是刘艾萍。

    很感谢陈廷银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但因为这个博客是以个人名义注册,而且把密码发给每个进入博客的战友,所以凡是进入的人都是以“博”主的身份出现的,请大家务必要保管好密码。

建议大家最好是自己注册一个博客,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方便。

   在博客中如有什么问题可与我联系,邮箱liuai6611@163.com     QQ:199212437   电话:2010年1月21日 - 小洪山人 - 青春洒在小洪山13886163358本人一定尽责尽力为大家服务。如有不到之处还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