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青春洒在小洪山

湖北省军区通信站(营)老兵群

 
 
 

日志

 
 

开“博”记  

2010-01-20 19:56:38|  分类: 回访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怀念我们在湖北武汉的小洪山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为抒发我们引以自豪又难以忘却的军人情怀,为纪念2010年1月9日老兵回访活动圆满结束,使战友情得以延续,并吸引更多尚未回去的老兵参与,特开此“博”。

  通过此“博”,你可以:

  一、 发表本次回访活动的感想、照片和视频。

  二、回忆你在通信站(营)的逸闻趣事,并与战友们分享你的珍贵照片、视频。

  三、通报各地战友聚会情况,协助寻找战友,力所能及地为战友排忧解难。

  四、发表工作或退休后生活感悟、交流健身心得。

  五、追思战友。

  每位战友均可以“博主”身份(请以真实姓名署名)发表文章、照片和视频,密码将通过手机发出,请勿在“博文”中涉及密码,以免外泄。如遇照片、视频或文字不会处理,请与管理员联系。

本“博”特邀刘艾萍战友为管理员。

                                                                                                                                                    陈廷银   1.20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